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鈦

Titan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鈦 預告
第74屆坎城金棕櫚獎影片,本片是在1993年紐西蘭女導演珍康萍執導的《鋼琴師與她的情人》之後,女性導演睽違28年再度獲得金棕櫚獎,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也成為影史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肯定的女導演。 描述結合女性情慾及戀物崇拜為故事核心,劇情講述一名年過中年的消防員在多年後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卻發現這名「兒子」背後擁有天大秘密,隨著如影隨形的神祕血腥事件,卻也一步步揭曉兒子真正身分。 法國新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繼《肉獄》後再推爭議新作,以激進前衛的懾人影像探觸身體和性別政治,雜揉女性與酷兒視角,驚世駭俗又性感張狂,寫下肉體恐怖類型新篇章。坎城影帝文森林頓聯手國際名模阿加斯羅素互相飆戲,首度大銀幕演出的阿加斯羅素毫無膽怯,在戲裡與文森林頓有著相愛相殺的關係,兩人演技旗鼓相當,可男可女的她被譽為歐洲影壇不可多得的超級新人。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時隨即轟動全場,不僅勇奪最終大獎,茱莉亞迪克諾更成為繼澳洲導演珍康萍後,影史上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的女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