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潛艦危機倒數

潛艦危機倒數

U-235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二戰潛艇電影,潜艦搶劫行動,強奪作戦!只有U-235能夠發生核分裂,引發連鎖核分裂反應,可製核彈。 在第二次大戰的高峰期,一個突擊組織劫持一艘納粹德國 U 型潛艦,奉命將重要物資原子彈核心鈾原料偷運到紐約,以完成美國曼哈頓核彈計劃。途中充滿許多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的追擊場面,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等精采橋段。 此部電影為比利時英國德國聯合製作的二戰寫實戰爭巨作,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都以大量的動作、爆破場面相互交疊穿插創造出緊張感,導演更希望《潛艦危機倒數》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所以他不僅不惜成本以1:1比例建構所有場景,甚至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為的就是要用鏡頭呈現出真實的樣子,而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精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