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真相地圖

真相地圖

The Debunker

最新預告:真相地圖 預告
★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 2015金穗獎最佳紀錄片《不排除判決書》導演林皓申執導 ★ 口罩地圖幕後推手江明宗,為你揭開台灣民主的不足之處 「我們的政府既不透明也不完美,離真正的開放和民主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大多數人並不覺得這跟自己有關,或是能夠去改變它,但江明宗相信自己可以。在疫情肆虐時,他製作地圖,讓你知道最近的口罩在哪裡,在選舉時,他把判決書地圖化,讓你知道哪些候選人曾經賄選過;在許多政府功能效益不彰之處,他都可以用資訊技術去補足,但做了越多,他越發現,台灣政府的問題,可能不只在數位科技的問題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