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人為什麼活著:蓮如上人與吉崎大火

人為什麼活著:蓮如上人與吉崎大火

Why we live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7分 動畫 劇情
◆發行超過100萬本的名書《人為什麼活著》躍上大銀幕! ◆亂世中,為了那個答案,而賭上性命的男人們… ◆橫跨800年,終將揭開的歷史真相! 本作以鎌倉時代親鸞聖人建立的淨土真宗興盛的戰國時代為背景,描述一群男子們追尋「人為什麼活著?」的答案之模樣。 感嘆自身的不幸,辛苦地活著的了顯,偶然得知了淨土真宗僧人蓮如所傳達的教義。透過親鸞聖人揭開「人為什麼活著」的答案,恍然大悟的了顯決定拜蓮如為師。本願寺的信徒愈來愈多,受其他宗派所恨的蓮如與了顯被逐出京都,而抵達了吉崎(現在的福井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