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公主與野獸

公主與野獸

My Sweet Monster

★ 翻玩【美女與野獸】經典動畫元素,打造童話公主新面貌 ★ 叛逆公主遇上溫柔野獸,神奇音樂冒險故事超展開 ★【大鼻子小英雄】【大力士阿羅夏】王牌製片全新力作 ★【刺客聯盟】特效師 Viktor Glukhushin X 動畫導演 Maksim Volkov 聯手執導 ★ 集結【拿破崙炸藥】海莉達夫、【冰刀雙人組】瓊海德、【凸槌大歷險】波利休爾,爆笑組合獻聲配音 公主芭芭拉是一個不拘小節、從不循規蹈矩的人,更不願意遵守父親所為她設下的種種規矩。叛逆的芭芭拉某天終於在父親的逼婚下選擇逃離皇宮,一心朝著她心目中完美無瑕的愛德華王子奔去。然而在逃跑的過程裡,芭芭拉卻不慎落入了森林中令人聞風喪膽的野獸伯紀手中。她的到來把伯紀的生活搞得翻天覆地,芭芭拉甚至在伯紀的森林中建立起自己的規則。 起初伯紀對於跋扈的芭芭拉相當不滿,卻隨著相處的日子愈久,伯紀漸漸發現了芭芭拉的與眾不同,兩人之間喜歡與討厭的界線也變得日漸模糊……。
2021
09/17
上映
凸槌撞鬼隊

凸槌撞鬼隊

Ghost Team

恐怖喜劇,為了撞鬼,他們在所不惜!瓊海德主演。一個古怪男人為了擺脫枯燥乏味的生活,想藉由影像攝影,捕捉到屋中的鬼影。他與好麻吉、個性古怪的侄子以及過度神經質的保全一起闖入鬧鬼的穀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