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2
上映
羊懼

羊懼

Lamb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46分 恐怖 懸疑
★ 2021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正式入選 ★ 《愛.欺》《邊境奇譚》幕後團隊獵奇打造 ★ 《在黑暗中漫舞》金獎提名編劇最新力作 ★ 《龍紋身的女孩》《獵殺星期一》性格女星歐蜜瑞佩斯領銜主演 ★ 《宿怨》《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一對冰島夫妻瑪麗亞(歐蜜瑞佩斯 飾)和英格瓦(赫米爾史納古德納松 飾),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們決定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起初,這個決定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最終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