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7/22
上映
寶島漫波

寶島漫波

Formosa Mambo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寶島漫波 預告
★角逐「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榮登「高雄電影節」熱銷閉幕片 瘋迴路轉!一段爾虞我詐的驚奇之旅 三個傻瓜綁匪,綁架了渾身名牌的小天才喬治,並透過電話勒索他媽媽300萬,卻被誤認為詐騙集團…;正牌詐騙首腦Toro意外攔截到電波,認為是天降奇蹟,於是搶先以低價30萬攔截得標…。一場瘋狂爆笑、瘋迴路轉的贖金鬥智接力於是登場…。 片中展現了台灣民眾時下所面臨光怪陸離的詐騙花招,並拜現代科技之賜,透過收音機、電話、手機、網路、WI-FI,甚至光纖電纜、電視等不同路徑,展開了五花八門、匪夷所思的詐騙活動,使寶島的天空,瞬間瀰漫了各種充滿陷阱的波段。電影《寶島漫波》不僅以幽默手法調侃了這種「台灣奇蹟」,也傳達出在地小人物的無奈困境與感人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