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9
上映
追憶人

追憶人

Reminiscence

一位科學家發現了一種重溫過去的方法,並使用該技術尋找他失散已久的愛人。
2011
07/01
上映
消失在第七大街

消失在第七大街

Vanishing on 7th Street

上映日期:2011-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消失的旅客》導演布雷安德森執導,《移動世界》海登克里斯坦森、《2012》譚蒂紐頓和《破天慌》約翰李古查摩一同踏入一場詭譎驚悚的神秘旅程,並且揭開隱藏幽暗中的恐怖真相! 一陣大型停電襲擊底特律之後,全城陷入一片黑暗中,一群絕望的人們發現自己身處孤立無援的窘境,整座城市的居民像是人間蒸發般消失無蹤,只剩下一套套被遺棄的衣服、到處亂停的空車,以及變長的陰影。
2007
02/28
上映
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以說是【永不妥協】的男生版。故事描述一個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而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除了寶貝兒子外,就是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