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9/16
上映
FWB好友萬萬睡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愛情
一位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2003
12/24
上映
樂一通大顯身手

樂一通大顯身手

Looney Tunes: Back in Action

長久以來,在華納的卡通巨星中,每次都是兔巴哥主演,太菲鴨當配角,打從一開始,太菲鴨永遠都是被人拳打腳踢的受害者,而兔巴哥總是佔足了便宜與掌聲,這點讓太菲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一天,太菲鴨終於受不了了,他要求有自己演出的影片,他再也不要跟兔巴哥搭配了,結果竟然換得了新任喜劇副總裁凱特修頓(珍娜艾芙曼飾)將他解雇,她命令警衛狄傑德瑞克(布藍豋費雪飾)將太菲鴨趕出片場,卻在太菲鴨的一陣大鬧下,華納片場幾乎全毀,於是一個人一隻鴨在同一天遭到解雇。 狄傑原本充當布藍豋費雪的替身,但是因為布蘭登最近沒有動作片,於是他只好當警衛混口飯吃,卻想不到因為太菲鴨的一場胡鬧而丟了工作,沒地方去的狄傑只好回到父親的住處,他的父親戴米恩德瑞克(提摩西達頓飾)是知名的007系列電影的主角,在現實的生活中也是一名如假包換的特務,他們發現顛峰企業的董事長(史蒂夫馬丁飾)在尋找一顆可具有某種魔力的藍猴鑽石,只要得到它,就可以統治全世界。 戴米恩在阻撓巔峰企業的過程中遭到綁架,為了解救父親,為了保衛這個世界,狄傑決定搶在巔峰企業之前找到鑽石,聽到這樣刺激的冒險故事,愛搗蛋的太菲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可以比兔巴哥更出風頭的機會,於是狄傑決定前往拉斯維加斯,解開父親留下來的線索,至於太菲鴨牠…硬要跟,狄傑想甩也甩不掉。 另一方面,少了太菲鴨的兔巴哥,推不出好的新作品,於是華納的高層決定,要讓當初將牠解雇的凱特親自找回太菲鴨來,否則她的飯碗也將不保。 四位主角會合之後,一齊踏上了遍及各地的冒險之旅,包括拉斯維加斯、巴黎、羅浮宮和非洲的叢林,遇上了崔弟、老婆婆、歪心狼、火星人瑪文、燥山姆、愛發先生、大嘴怪、臭美公子、來亨雞,還有一缸子的樂一通卡通人物,發生了一連串的爆笑插曲,狄傑一方面對付顛峰企業派來的幾個暴徒,還得要想辦法解開父親留下來的神秘線索,才能找到傳說中的藍猴鑽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