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6
上映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The Master Plan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柄本明繼《半澤直樹2》後再展震懾人心演出功力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 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過去曾被霸凌, 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 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 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 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