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21
上映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系列續集 ★ 麥克班寧謀殺美國總統未遂,最強特務淪為全球通緝犯 這次恐怖分子頭號目標,竟是最強特務-麥克班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這次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被全球通緝! 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2014
08/15
上映
浴血任務3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系列前2集熱賣171億元台幣,因此原班人馬這次推出續集,並加入新的老牌硬漢主演。這次演員陣容包括了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塔龍、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梅爾吉勃遜、拳王維克多奧提茲以及李連杰等將一同演出。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飾)、聖誕(傑森史塔森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親力親為,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一連串的爆破等精彩動作與特技都親自上陣。而在一票硬漢巨星中,《浴血任務3》還找來曾代表美國拿下北京奧運銅牌的格鬥美女龍達魯西,將在片中有精彩的拳腳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