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愛慾情狂 經典數位修復

Kika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1994年西班牙佛投格拉瑪斯獎最佳女主角獎、戈雅獎最佳女主角獎、美國Premios ACE獎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女配角獎、西班牙聖後迪獎觀眾獎最佳影片。 我就是須要有人指出正確的方向! 專業化妝師姬卡因工作認識了作家尼可拉斯,尼可拉斯藉由簽書時留下自己的電話搭上了姬卡。有一天,尼可拉斯找來姬卡為斷了氣的兒子雷蒙化妝,姬卡一眼愛上雷蒙,甚至想著兩人若在一起絕對相配,此時,雷蒙的臉色竟逐漸轉為紅潤,離奇地醒來,隨後姬卡如願地與雷蒙成為戀人,但私下仍與尼可拉斯上床。 某日,姬卡在家熟睡時,竟慘遭逃獄中的AV男星、也是家中女傭胡安娜的弟弟帕布羅性侵,警察在接獲某個偷窺狂報案之後急忙趕到現場。而雷蒙的前女友安德莉,為了收視率竟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播出姬卡遭性侵的畫面,傷心氣憤的姬卡偷聽到雷蒙向尼可拉斯坦承自己就是偷窺狂…姬卡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愛與慾,她始終容易動情卻永遠搞不懂男人。 本片為阿莫多瓦的第十部長片,劇情含有高度的爭議性,而得到極端的評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