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終極異噬界

終極異噬界

COSMIC SIN

布魯斯威利脫離地表直飛太空,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 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人類能否扭轉未來?! 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福特將軍(布魯斯威利飾演),帶領士兵對外星活屍展開攻擊,希望在星際戰爭爆發前夕,就能解決這場地球危機。 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入侵的媒介。當雙方相互對峙時,戰爭一觸即發,直到有人決定站出來,犧牲自己,拯救整個人類文明…。 劇情聚焦未來世界的西元2524年,人類文明透過量子科技迅速發展。在歷經火星殖民失敗之後,只剩下三個星球還隸屬於人類聯盟掌控。這時,其中一個星球卻試圖發起叛變,慘遭「血腥上校」詹姆士福特丟下「Q炸彈」而被摧毀。此後,他也成為全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沒想到在人類以為即將引來和平之際,一個外星活屍種族卻默默入侵地球。他們不但擁有比人類更發達的科技,更能像寄生蟲般入侵人體。人類聯盟只好再度找回詹姆士福特,組織一支隊伍前往外星種族基地,試圖在戰爭爆發前先發制人…。 導演透露本片拍攝靈感,認為戰爭中沒有勝利者:「本片原文片名《宇宙罪》(Cosmic Sin)表達『消除另一種文化,是不可原諒的罪惡,宇宙永遠也不會原諒它。』不過根據我們在歷史中看到的殖民化實踐,當我們遇到外星文明時,也會發生相同的狀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