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未來將至

未來將至

The World to Co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在美國東北部這種強大的19世紀浪漫史中,一位農夫的妻子阿比蓋爾(Katherine Waterston)和她的新鄰居塔利(Vanessa Kirby)彼此之間無可挽回地吸引著對方。悲痛欲絕的阿比蓋爾(Abigail)傾向於讓自己退縮的丈夫戴爾(Casey Affleck)成為自由奔放的塔莉(Tallie)的鬃毛,在丈夫芬尼(克里斯托弗·阿伯特)的嫉妒控制下,當他們的親密關係開始填補彼此不知存在的彼此之間的空白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