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