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愛慾每一天

愛慾每一天

Something Everyday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15分 愛情 劇情
㊙ 3對男女在不同場所中相遇,彼此發展的三段故事。 ㊙ 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關係…… 為了成為一等講師而不辭辛勞的美英,某天晚上因未帶傘在教室等雨停時,遇到了學生文載,突如其來的雷聲將美英嚇得一把撲進文載的胸懷,對視的兩人擦起了火花,就這樣展開了隱密的課外課程……。 在某個聖誕夜休假之際,軍營只剩下兵長尚熙與行為粗魯又充滿自信的女中士恩英,尚熙雖然會定期與女友見面,但仍有分手的預感,恩英得知尚熙與自己相同的境遇後感到同情並給予安慰,然而尚熙對給予自己安慰的恩英漸漸產生了感情……。 定研為了增進自己的理容實力,每晚都會留在美容室與人體模型進行練習,此時為了公司面試而突然前來理髮的基泰,對於技術生疏的定研產生好感,在糾結是否就此離開美容室時,基泰對定研的心越來越炙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