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進擊的大媽

進擊的大媽

A Woman At War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8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單元SACD獎,曾參與演出拉斯馮提爾《老闆我最大》的Benedikt Erlingsson,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長片作品,之前曾以作品《愛馬士》入選金馬奇幻影展。 50歲的漢拉是名獨立自主的女性,表面上過著平靜而規律的生活,私底下卻是活躍的環保行動人士—居民只聞其名、不知其人的「高地救星」,孤身對抗當地的鋁製業對高地環境的破壞。她的行動日趨大膽,從一開始的小破壞,到後來癱瘓工廠,成功迫使冰島政府暫緩與製鋁公司的協商……但卻收到打亂一切的通知:她等待多時的領養申請終於通過,一個來自烏克蘭的小女孩正等著跟她回家! 為了實現為人母的心願,漢拉決定卸下高地救星的身分,但在那之前,她要再搞一場大破壞,給鋁製業致命一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