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04
上映
再次相遇的日子

再次相遇的日子

DA CAPO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泰日(洪利索 飾)是名無名歌手,他對屈服於現實環境的自己感到羞恥,也十分懷念過去勇於追求音樂的自己,那段美好的樂團回憶,因此他決定回到故鄉。泰日在那裡遇見過去曾是樂團成員的智媛(張夏恩 飾),以及中二病十足的樂團「Destroyer」。在被喜歡的人與音樂包圍的泰日,獲得了許多靈感,在智媛的協助下,泰日完成了未完成的曲子。無法實現的愛、曾放棄的夢、破壞的關係、無法傳達的心意……令人感到困惑的青春習題,我們是否能再次完成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