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7
上映
首爾怪談

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曾為BTS、少女時代等當紅團體拍攝MV的導演洪元基,首度挑戰恐怖電影! ★HOYA李浩沅主演〈牙蟲〉篇正式入選第25屆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知名偶像團體成員 李旼赫、Shownu等人精彩參演 ★於韓國年輕世代中所流傳的十則怪談躍上大銀幕,再創恐怖新境界! 獨自一人穿越陰暗隧道的恐懼;從隔壁戶傳來的怪異聲響;糾纏著中古家具行的神祕事件;對於他人扭曲的嫉妒……從復仇、詛咒、慾望衍生的死亡,恐怖的真相即將到來! 
2020
10/16
上映
浴血劍客

浴血劍客

The Swordsman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 《玩命關頭6》喬.塔斯利姆展現華麗武打場面 ★ 人氣團體「BTOB」成員 李旼赫大銀幕出道作 ★ 《大叔》製作公司最新痛快動作鉅獻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