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18
上映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

Iron Girl:FINAL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不久的未來,生化人已成為人類社會的一部分。人類為了保衛地球而開發了人工智慧「猶大」,卻反遭系統認定為敵人,進而引發一場人類和生化人的大戰,日本從此烽火連天、滿目瘡痍。早乙女克莉絲(明日花綺羅 飾)在這場大戰中被改造成了生化人並喪失了記憶,她在不停地戰鬥的同時,試圖找回失去的記憶。另一方面,史上最強的生化戰士黛安娜正步步逼近,她不擇手段只為了向克莉絲復仇。就在此時,克莉絲在命運的指引下,邂逅了神祕少女莎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