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8
上映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A Jar Full of Life

一生一次的壯遊,增添人生的無限可能。正值青春年華的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花樣少女的壯遊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20歲出頭的少女瑪琳正值青春年華,仍與父母同住的她,對於人生似乎沒有特別的想法或目標,她深陷在那些看似難以克服的日常限制之中,就算是跟她感情極好的哥哥也無法讓她提振精神。某日,一場悲劇意外發生,出於罪惡感和絕望感,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在這場壯遊之旅,瑪琳逐漸認識到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許多超乎她想像的人事物,她的人生視野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新發現:這場壯遊離家越遠,她就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