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家靈

家靈

Relic

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了,她的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在接獲警方通報後,急忙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的祖厝。警方和當地居民組織了搜索隊在樹林裡展開搜尋,不料,艾德娜卻突然自行返家,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艾德娜完全記不起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或是經歷過什麼事。 平安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行徑越來越古怪,甚至變得危險,不僅艾德娜感覺到屋裡有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著她,就連凱伊和孫女小珊也逐漸迷失,這個「家」變得越來越暴戾…… 首執導演筒的娜塔莉艾瑞卡詹姆士靈感來自幼時經驗,身為日裔澳洲人的她,年幼時曾經回到日本探望罹患失智症的祖母,陰森的舊式日式住宅猶如日本恐怖電影印在她的腦海。她找來演過多部恐怖片的艾蜜莉莫提梅、《駭客任務》中的先知蘿蘋納文以及貝拉希斯寇特擔任主演,這是一部全女性的恐怖電影。 本片獲得演員傑克葛倫霍製片公司的投資,在日舞影展的首映佳評如潮,奇特的結局被譽為2020年最佳恐怖電影之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