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5
上映
慾望街車

慾望街車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上映日期:2020-06-25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由50年代知名導演伊力卡山執導,故事以慾望為主線,敘述風韻猶存的南方美女布蘭奇因家道中落後而崩潰,轉投靠妹妹史黛拉和妹夫史丹利,希望可以在新的地方遺忘過去、重新開始。然而史丹利卻不像史黛拉一般大方慷慨,懷疑表裡不一的布蘭奇私下佔有屬於史黛拉的遺產,兩人因價值觀及生活方式不同而衝突不斷。後來經常出入史丹利家的米奇也喜歡上布蘭奇,種種一切讓布蘭奇發現唯有面對過去、誠實回答史丹利的質問才能真正重新來過。 主要演員包含費雯麗(飾演布蘭奇)、馬龍白蘭度(飾演史丹利)、卡爾莫爾登(飾演米奇)、金杭特(飾演史黛拉)。費雯麗深入刻劃遲暮美人布蘭奇的悽苦,讓她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馬龍白蘭度也演活滿口粗話、風流倜儻的史丹利,使他獲得他的第一次奧斯卡獎提名,躋身好萊塢大牌巨星之一;卡爾莫爾登與金杭特當年也分別奪下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 《慾望街車》是名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的劇本。風韻猶存的南方美女布蘭琪(費雯麗飾)遠道拜訪住在紐澤西的懷孕妹妹史黛拉(金杭特飾)。而史黛拉那位粗野不文的丈夫史坦利(馬龍白蘭度飾)只注意到布蘭琪不凡的氣質,他堅信布蘭琪占有了一分該當屬於她妹妹的一分遺產…… 初到紐澤西,布蘭琪本是為了遺忘過去,在新的地方重新開始。她試著改掉她有菱有角的脾氣,試著和妹妹、妹夫和樂相處,在此同時,經常出入史坦利家米奇喜歡上她……布蘭琪最後發現,她根本不可能把過去拋在腦後,她如果真想重新來過,就必須面對過去、誠實回答史坦利的質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