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72小時前哨救援

72小時前哨救援

The Outpost

★真實事件改編,反恐行動中最慘烈犧牲的戰役 ★震撼超越《紅翼行動》《00:30凌晨密令》 ★被遺忘的前線英雄,和平與戰事的生死交界! ★《燃燒鬥魂》《愛國者行動》億萬王牌編劇搭檔畢生傑作 ★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Jake Tapper),深入險境機密內幕採訪原著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本片改編自CNN首席駐地記者傑克泰普,深入險境採訪著作【被遺忘的前哨(The Outpost: An Untold Story of American Valor)】 戰線的末端,沒人相信竟然會建立這座前哨站,北面、西面和南面被興都庫什山脈環繞,距離巴基斯坦國界僅15英里。在與世隔絕的阿富汗國度,這個前哨站是國度最偏僻的哨點。 哨點最初是為了讓當地人參與社區發展而建設,但不斷受到塔利班敵軍威脅,駐紮的美國士兵終日處於高緊繃狀態,軍方長官最終選擇撤離時,塔利班敵軍決定以命償命,示威突襲。53名美國士兵在進退維谷險境中與400名叛亂軍奮勇作戰。所有派駐士兵都知道,一旦交火,敵人數量佔盡優勢,不是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2009年10月某個清晨,5點58分,一枚火箭炮炸醒所有恐懼;在糧食彈藥耗盡前,他們僅剩72小時反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