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9
上映
明信片謀殺案

明信片謀殺案

The Postcard Killings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繼《火線追緝令》、《龍紋身的女孩》後又一懸疑驚悚犯罪力作! ★《全面追緝令》《桃色追捕令》「推理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小說改編! ★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最新鉅作! ★耗資6億台幣重金打造,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 震驚全歐洲的明信片連環殺人案,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紐約刑警雅各的女兒慘遭殺害,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 「美國驚悚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小說改編! 遇害的人成為一件件藝術品,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芬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愛女最後一面,卻發現女兒的死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卻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謀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而兇手在犯案前會寄明信片到當地的新聞媒體,成為了查案的唯一線索,而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被刻意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而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最新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的字。 每個命案現場都是一幅名畫 只有屍體知道真相... 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芳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女兒最後一面,卻發現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連環殺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跟上一位被害者的屍體殘骸一同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這一回,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兇手寄出的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成為了查案唯一線索,雅各決定與黛西聯手,抽絲剝繭拼湊出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