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

殘酷街頭:暴力實錄

Fi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 韓國知名武術導演鄭斗洪展現精湛真實武打絕技! ★ 這部動作片來真的! 前刑警奇滿決定向殺了刑警同事、砍了自己腦袋一刀的毒品犯罪組織頭目復仇,他的一切行動,被紀錄到國賢的鏡頭中。 對於獨家題材擁有絕佳第六感的自由工作者國賢(柳德晥 飾),在搜尋可拍攝的刺激話題時,意外發現了頭被刺了一刀仍倖存的前刑警奇滿(鄭斗洪 飾),國賢認為自己找到了能引起討論的題材。 過著如廢人生活的奇滿,在國賢的說服下,決定對殺了自己刑警同事、砍了自己腦袋一刀的毒品犯罪組織頭目復仇,並讓國賢同行跟拍,記錄這殘酷的一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