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