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放飛大丈夫

放飛大丈夫

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理科教授鈔藥命,異想天開製毒賺翻天! ★瘋狂!大膽!幽默!驚喜!西班牙年度最具話題的辛辣喜劇! ★《羊男的迷宮》、《風暴佳人》製作團隊打造,年度超ㄎㄧㄤ爆笑喜劇! ★《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強勢問鼎西班牙「費洛斯獎」喜劇類最佳影片! ★蟬連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吸引近200萬觀影人次,熱賣突破3.7億台幣! 白天當老師,晚上變毒師?走投無路之下的三位理科宅男,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三位理科宅男,大學時期就是換帖好友,畢業後卻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只好隨便找份工作餬口。某天,成為化學系教授的貝德羅(大衛貝爾塔格飾演),打造出一款增強注意力的維生素,卻因為研究經費不足慘遭校方解雇。 走投無路之下,貝德羅竟揪兩位好友一起吞了這款維生素,更意外發現這款藥丸不但沒有副作用,還會讓人情緒高亢!於是,他們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日進斗金,天天開趴嗨到翻。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