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遇見你

遇見你

Meeting You

MBC電視臺與最高水準VR技術團隊合作,讓分隔兩界的母女重逢 耗時8個月打造「特輯VR人文紀錄片」 觀看人次突破1900多萬! 若能與天國的親人重逢,你會想說些什麼呢? 你心中有十分懷念的對象嗎?智星和丈夫育有4個孩子,但在3年前的秋天,7歲的女兒娜妍因病離開了人世。十分思念女兒娜妍的智星,終於透過VR(虛擬實境)技術再度見到娜妍,究竟對女兒心懷愧疚的智星,能放下內心最大的牽掛嗎?
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

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

Meeting You : Untold Story

★MBC電視臺VR紀錄片《遇見你》播映後佳評如潮,觀看人次突破1900萬! ★各國媒體爭相報導,觀眾淚讚「原來冰冷的科技也能溫暖人心!」 ★為何母親智星會如此想再見女兒娜妍一面呢? 在VR紀錄片《遇見你》播映後,觀眾們紛紛給予支持,但也有許多觀眾擔心,透過這樣的體驗,不曉得是否會讓娜妍一家人更加失落難過,於是,製作單位公開了未收錄於《遇見你》的片段,透過母親智星的視角和訪談,讓觀眾更了解智星的心境,同時也揭開以虛擬實境技術為娜妍家人圓夢的籌備過程。為何母親智星會如此想再見女兒娜妍一面呢?《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將為這段回憶畫下美好句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