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唱出戀愛的苦惱

唱出戀愛的苦惱

KOI KOGARE UTAE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品行端正的小學臨時教師桐谷仁(稻葉友)。 獲得成為正職教師的機會,人生一帆風順的他,在某個夜晚的回家路上,遭到蒙面暴徒襲擊,身心都遭受凌辱,從此被推入了黑暗深淵。 三個月後,儘管背負著嚴重的心靈創傷,為了婚姻與工作,仁努力地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此時謎一般的少年KAI(遠藤健慎)出現在他面前。 「你記得嗎?是我啊」KAI毫不留情地挖著仁內心的傷疤,並且將其唱成RAP來刺激他。 仁也在接觸居住於川崎工業地帶的人們的同時,漸漸重獲新生。生存於社會角落的人們,在與他們內心的煩惱交鋒後,最終獲得的"真實的愛"是什麼呢......
2020
05/22
上映
怨鈴

怨鈴

Stare

★鬼才小說家「乙一」安達寬高首部編導電影 ★只要聽到她的名字,死亡詛咒就會上身 ★繼《七夜怪談》《裂嘴女》後,又一駭人都市傳說誕生 「那是個眼睛異常大的女人,只要被她抓到必死無疑」 眼球爆裂的屍體接連出現,這些死者不但通通死於心臟麻痺,且有著死前極度恐懼、彷彿遭到某種東西附身的共通點。親眼目睹好友死去的大學生瑞紀(飯豐萬理江 飾)以及失去弟弟的春男,決定聯手展開調查,找出這一連串神祕死亡事件背後的真相。在兩人的調查之下,終於找到事件的關鍵人物詠子,沒想到詠子卻在留下一句「白井小姐……」後,便眼球爆裂、心臟麻痺而死。之後,同樣在追查此事件的雜誌記者間宮也加入瑞紀兩人的行列,三人逐漸接近「白井小姐」詛咒的核心,然而等待他們三人的,是超乎常理的戰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