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馬丁伊登

馬丁伊登

Martin Eden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義大利男星路卡馬林內利憑本片獲獎第76屆威尼斯影展影帝。 由義大利、德國及法國聯合製作、耗資1.4億台幣拍攝,皮耶托馬切羅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傑克倫敦的半自傳小說。 劇情描述:出馬丁爆紅成為作家,昔日退稿舊作、瞬間竟洛陽紙貴… 出身貧寒的水手馬丁伊登,在一次偶然機會,認識了伊琳娜和她的富豪之家。不僅伊琳娜家的豪華陳設、滿室書香,讓馬丁大開眼界;受過良好教育、舉止端莊的她,更讓他一見鍾情。尤其伊琳娜談論文學藝術,那種來自上流社會的學識與談吐,更讓馬丁感到心儀,渴望能得到她的垂青…。 為能配得上伊琳娜,馬丁決定奮發向上,他不僅全面改變自己,更在愛情驅動下發奮自學,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充滿文青魂的他,一心想為他所出身的底層發聲,伊琳娜卻只希望他能快快賺錢,兩人盡早結婚。馬丁雖然深愛伊琳娜,卻遺憾她原來跟別人沒有不同,只以上流社會的價值來看待他。就在他被渲染成為激進的社會主義份子時,伊琳娜終於跟他分手。 命運果然捉弄人,馬丁突然爆紅,搖身成為當紅作家。不僅昔日退稿舊作、瞬間洛陽紙貴,斷絕往來的親戚、也都回頭拍他馬屁,讓他更加感慨人性的虛華。但最讓他驚訝難過的是,一度拂袖而去的伊琳娜,此時回心轉意、渴望跟他重修舊好…。 義大利男星路卡馬林內利因為演出《馬丁伊登》愛恨交纏一生的作家角色,一舉擊敗布萊德彼特、亞當崔佛、強尼戴普及瓦昆菲尼克斯等巨星,榮登第76屆威尼斯影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