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1
上映
蜘蛛驚

蜘蛛驚

Sting

叛逆少女夏綠蒂(艾莉拉布朗飾演),與家人生活在紐約一幢老舊公寓當中。這時家中迎來新生命,導致母親跟繼父無瑕照顧她,也讓備受冷落的夏綠蒂感到孤單不已,只能靠奇幻漫畫陪伴度過慘綠歲月。沒想到某個暴風雪夜裡,一隻奇異小蜘蛛驚喜闖入她的生命,不僅會發出口哨聲,更能在數小時之內快速成長。這個神奇的生長現象讓她又驚又喜,決定將牠取名為「死叮」,並當成寵物在玻璃罐中秘密豢養。然而,當公寓陸續出現寵物失蹤、甚至有人橫死的意外,讓夏綠蒂被迫面對現實──「死叮」可能並非她想像中那般單純可愛。而當生物學家、除蟲專家都拿「牠」無計可施之時,解決危機的祕辛,似乎只掌握在夏綠蒂手中…。
2020
03/27
上映
鏡中驚魂

鏡中驚魂

Look Away

鏡子裡的倒影,究竟是自己?還是別人? 十八歲的瑪麗亞是個自卑的女孩,她在學校是同學霸凌的對象。有一天她發現了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艾蘭,艾蘭有自信又勇敢無畏。瑪麗亞在艾蘭的協助之下,展開新的生活,並踏上復仇之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