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06
上映
戰慄糖果屋

戰慄糖果屋

Gretel & Hansel

上映日期:2020-03-06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格林兄弟德國童話《糖果屋》,《陰兒房》《小丑》製片群駭人改編。《牠》蘇菲亞莉莉斯飾演姊姊葛麗特。你熟知的童話故事,暗藏恐怖祕密…… 描述葛麗特與漢賽爾被拋棄在黑森林中,試圖找尋食物,卻誤入女巫預備豐盛佳餚的屋子。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莊,女孩葛麗特(蘇菲亞莉莉絲 飾)帶著弟弟韓賽爾進入一片幽暗密林,飢寒交迫的兩人原本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食物和工作,卻遇上了令人恐懼的邪惡存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