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追兇12夜

追兇12夜

The Night of The 12th

★「媲美《索命黃道帶》和《殺人回憶》!」- 好萊塢報導者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年度最強法國電影!」- 費加洛報 Le Figaro ★「驚悚電影的天花板!」-大屏幕Écran Large ★「令人不寒而慄!」- 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橫掃法國凱薩獎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獎 每個警探的職業生涯中,遲早都會出現一個令他永生難忘的懸案,成為自己永遠放不下的心結。 對約翰來說,克拉拉的焚殺案就是這樣一個案子。12號的那晚,克拉拉在離開派對後獨自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縱火焚身,活活被燒死。調查案從她的生活圈展開,錯綜複雜的謎團雖逐漸浮出水面。審問一件接著一件,嫌疑犯卻越來越多。每個嫌疑犯都一一咬定與克拉拉的風流韻事,約翰發現他要面對的,恐怕不只是犯案真兇…。
2020
02/14
上映
謎夜拼圖

謎夜拼圖

Only The Animals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媲美《黑色追緝令》情節步步翻轉、如《記憶拼圖》抽絲剝繭般的敘事手法;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拼湊真相全貌!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當地警方來到了小鎮農場主人米歇爾的家中問話,米歇爾卻顯不耐;女主人艾莉絲一面對失踪事件感到好奇,但同時她更掛念著她的保險客戶約瑟夫。 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兩人很快陷入熱戀。雖然年齡差距和身份地位都阻擋她們在一起,但瑪莉詠靠著伊芙琳留下的隻字片語,花了好幾天徒步走到伊芙琳的家門前。然而等待她的卻不再是床上滿口愛意的那個人。 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