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Over My Dead Body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劇情笑鬧之餘,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講述小氣成性的屋主想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出現屍體,眼看就要變凶宅。 大體運出去,新戶住進來,鄭得利發大財! 首部劇情長片《青田街一號》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李中,最新奇幻喜劇《大體臨門》這回將腦筋動到屍體上,故事講述小氣成性的「蕩生男」,買了豪宅卻在屋內搭帳棚,只為維持完美屋況等房價增值轉賣發財,沒想到厄運卻從天而降,陽台上出現「大體」,圓夢美宅眼看就要變凶宅。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影片邀來柯宇綸、張允曦(小8)飾演哀尾夫妻,並集結廖峻、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陳竹昇、張少懷、方季惟等齊展搞笑功力,笑鬧之餘,更犀利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