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20
上映
怨靈古堡

怨靈古堡

Apparition

死亡不是終點,是恐懼的開始。一群人受到能與與亡靈通靈的手機App指引,接近一座廢棄古堡,在那裡他們發覺到埋藏的恐怖秘密。 一群年輕人受到一個能與亡靈溝通的手機App的引導,來到一座廢棄的古堡。在那裡,他們即將挖掘出隱藏在這座古堡背後的恐怖祕密……
2006
04/28
上映
終極人質

終極人質

Hostage

擔任洛杉磯警局談判專家的傑夫泰利(布魯斯威利飾),在一次任務中遇上綁架案,周旋於綁匪和警方之間,卻因他的錯誤決定,使人質遭到殺害,這個陰影也成為他揮之不去的夢魘,他決定離開現有的工作,到一個低犯罪率的小鎮擔任當地的警察局長。 不久後,三名不良少年潛入小鎮居民史密斯(凱文‧波拉克飾)家中打算偷走他們的汽車。卻不小心被困在一棟百萬的別墅裡。三人在慌亂間脅持史密斯一家人;另一方面,一名女警慘死在歹徒槍下,同時間內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令平靜的小鎮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就在警方束手無策之際,傑夫不得不再次接下這艱鉅的挑戰;然而此時,死亡的威脅也悄悄降臨他的家庭……。 一步步的抽絲剝繭後,傑夫發現整起案件原來另有玄機,那棟別墅隱藏著太多秘密,而他必須面對的是,在別人生命和自己的親人之間做出選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