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黑色聖誕節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姊妹情誼永不消逝,攜手相挺,奮力抗懼!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比《月光光心慌慌》更早的經典殺人魔在聖誕節出沒,堪稱連環殺手系列的始祖。 故事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伊莫珍波茨 飾)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瑪蒂(莉莉唐諾休 飾)、叛逆女克莉絲(艾莉絲夏儂 飾)以及吃貨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賽門米德 飾)、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凱利艾伯哈特 飾),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凱瑞艾文斯 飾)。 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