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偵相

偵相

When You No Longer Love Me

西班牙懸疑電影,劇情反轉再一發!橫跨兩個世代、兩個國度的動盪!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當她父親遺體被尋獲,她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數十年後發現的父親遺體,竟是連接所有陰謀的唯一線索…… 蘿拉在母親離世後,搬去和感情深厚的繼父佛雷多住在一起。兩人的新生活看似美滿順遂,卻被一通舅舅的電話打亂。 舅舅聲稱老家巴斯克自治區的警方意外尋獲了她父親的遺體,但在蘿拉的記憶中,自己的父親卻是在數十年前拋妻棄女並盜領了家族財產的壞人。為了查明事實,她與繼父不得不飛回老家要求警方重新調查,可卻因時間過久而被拒絕了。此時竟有個菜鳥保險員伊古斯奎出現在他們面前,表示蘿拉的父親在死前有到他們銀行保保險,因此留了一筆錢給她,好像知道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一樣。 在種種疑雲跟看似毫無連結的線索下,蘿拉決定親自找出讓父親死亡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