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7
上映
情陷斯卡布羅

情陷斯卡布羅

Scarborough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 根據倫敦皇家宮廷劇院口碑劇作改編。兩段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不忍直視的自己。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暫時逃離現實的窺探眼光。拘謹的熟女老師獨自登記了旅館房間,活力過人的鮮肉學生隨後進房。甫進房間,兩人就忍不住激情纏綿起來。他們時而歡鬧時而爭吵,這裡的隱密,讓他們能做最真實的自己。而在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正在經歷類似的情關考驗。 這個週末,這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顛覆情愛電影公式的爆炸性結局,絕對擄獲滿場觀眾感動淚水! 本片在英國海濱度假勝地斯卡布羅(Scarborough)實地取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