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敲敲門

敲敲門

Knock at the Cabin

一名年輕女孩和她的父母在一間偏遠的小木屋度假的時候,被四名持槍的陌生人挾持為人質,為了避免世界末日發生,他們要求這一家人做出一個令人天人交戰的決定。這一家人無法和外界聯繫,所以必須決定他們是否該相信這件事,否則世界真的將會毀滅。
2019
08/30
上映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你願意嫁給我老公嗎?

After the Wedding

重逢是緣分,還是刻意安排?愛的代價,誰能承擔?描述獻身公益經營孤兒院的伊莎貝爾,長久缺乏資金。某日知名企業家泰瑞莎願意鉅額贊助,看邀請伊莎貝爾參與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掀起波瀾。 改編自200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丹麥電影《婚禮之後》,每個謎團都始於一個秘密,分手後沒說的事,都將成為來日人生考驗。 伊莎貝爾(蜜雪兒威廉絲 飾)獻身公益,在印度經營孤兒院,多年來全心投入慈善事業,但慘澹的收入讓她幾乎無法繼續下去。某日,身價千萬的知名企業家泰瑞莎(茱莉安摩爾 飾)表達了鉅額贊助的可能意願,於是伊莎貝爾決定飛往紐約爭取機會,過程中更被邀請參加泰瑞莎女兒的婚禮,看似毫無關聯的一切,卻在伊莎貝爾和舊愛意外重逢後掀起波瀾,往日的糾葛重新浮上檯面,誰能承擔愛的代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