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26
上映
人生消極掰

人生消極掰

Richard Says Goodbye

上映日期:2019-07-2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她的故事未完待續》導演韋恩羅伯茲新作,強尼戴普、柔伊德區主演。描述大學教授理查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他決定要利用剩餘時間活的瘋狂,但他能就此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故事描述一位厭世的大學教授,在得知自己罹患絕症後,決定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變得肆無忌憚、不顧後果。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演)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於是他決心拋棄一切道德束縛、活出真我。他開始瘋狂的酗酒、吸毒、濫交,但在放縱的過程中,情況卻逐漸失控…究竟,隨心所欲的生活,真的就能讓他獲得快樂和滿足的人生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