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震向性教育

震向性教育

Tremors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2019柏林影展首映。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大膽挑戰宗教敏感神經。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陷入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 描述擁有高薪工作,與妻小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男主角,在外卻有個小王,某日他決定向家人出櫃,卻因此遭受譴責,進而被妻小拒絕來往,家人試圖要透過教會治癒他,而他則陷入愛與恐懼交織成的自我折磨中。 保羅是一個四十歲的已婚男子:工作穩定,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和溫柔的妻子,在福音教會和親友眼裡就是一個模範丈夫、父親及兒子。但這樣完美又傳統的生活卻在他意外愛上一個男子後開始瓦解。 保羅的原生家庭觀念落後,認為性傾向是一種可以被治療的疾病。他的妻子對此充滿憎恨,挑撥他與上司間的關係,讓他失去原本備受重視的工作;更認為他的「同性戀」行為對孩子會有負面影響,用法律斬斷所有能與孩子見面的機會。 社會與家人的不諒解和怨恨,讓再多伴侶的溫柔體貼也無法排解保羅的痛苦及挫敗。面對這一切,讓他思考自己到底是該順從內心對感情的渴望?還是該當一個好好守護家庭的爸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