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2
上映
極道公主

極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 《殺戮荒村》《玩命關頭5》幕後團隊打造異色血腥暴力新作 ★ 《AV帝王》《13人刺客:殊死血戰》日本資深動作男星伊原剛志血戰大銀幕 ★ 美日混血演歌雙棲新銳女星MASUMI首部大銀幕作品 ★ 2021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故事背景設定在巴西聖保羅的日本城,這裡是全球最大的日本僑民社區,孤兒明美(MASUMI飾)發現她是某個極道犯罪集團的繼承人,可以繼承半個集團。明美與一名失憶的陌生男子(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結盟,男子相信一把古老的武士刀將兩人的命運綁在一起。為了活下去,明美必須和另外半個集團展開生死對抗……。
2019
07/26
上映
摩托殺陣

摩托殺陣

Motorrad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啟發自《死侍》《星際異攻隊》漫畫家創作角色,宛如砍殺恐怖片版《瘋狂麥斯:憤怒道》! 一群年輕的越野機車騎士在橫跨巴西的郊區時,遭到另一群手持開山刀的神祕幫派追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