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9
上映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PAW Patrol: The Mighty Movie

全新品種的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 當一顆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它就給了汪汪隊的狗狗們超能力,將他們變成威力狗!對汪汪隊最小隻的成員天天來說,她的全新超能力簡直就是夢想成真,但是當這些狗狗們的死對頭韓丁納成功越獄,並且和一名對隕石著魔的瘋狂科學家薇多莉亞范斯狼狽為奸,想要偷取汪汪隊狗狗們的超能力,讓他們自己變成超級大壞蛋,冒險市的命運就再度岌岌可危。威力狗必須及時阻止這兩個超級大壞蛋,而天天也必須學到一個寶貴的教訓,那就是最小隻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
2019
05/16
上映
太陽也是一顆星星

太陽也是一顆星星

The Sun Is Also A Star

上映日期:2019-05-16 片長:33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同名小說,一個浪漫的男孩與一個理性女孩的愛情故事。 《你是我一切的一切》作者第二本小說。一個人墜入情網後,是否會愛到天荒地老? 兩個移民家庭,一個浪漫的男孩與一個理性女孩的愛情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