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6/06
上映
招魂修道院

招魂修道院

Heretiks

英國獨立恐怖電影導演保羅海耶茲作品,描述17世紀初一位年輕女子受到神秘的修女院院長的庇護,入住與世隔絕的修女院。年輕女子在院中開始經歷到恐怖幻覺,她才驚覺等待她的不是救贖,而是駭人魔物。 影史恐怖經典《養鬼吃人》系列女主角克萊兒希金斯(Clare Higgins)參與演出。 17世紀初,一位年輕女子被誤控、逮捕並判處死刑。眼看她的人生即將終結,一位神秘的修女院院長即時介入庇護了她。這座修女院與世隔絕,院長與她的修女們在此奉獻人生給上帝,並為她們的過去祈求贖罪。然而年輕女子抵達修女院後竟出現恐怖的幻覺,她很快便了解,在此等著她的並不是救贖,而是覬覦她靈魂的駭人魔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