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1
上映
權力殺機

權力殺機

Idol

上映日期:2019-05-01 片長:2小時24分 懸疑 驚悚
正處於事業巔峰的具明輝(韓石圭 飾),因為兒子的一場意外事故而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但他是一位正直清廉的政治明星,他不斷說服兒子要向社會大眾承認過失,而非逃避責任。在事故中喪生的是仲植(薛耿求 飾)智能不足的兒子富男,仲植一生都在為兒子的生活奮鬥,他完全無法接受愛子就這樣死了,於是動身前往追查真相。 兒子富男去世那晚,媳婦蓮花(千玗嬉 飾)正好就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所有事發過程,然而在事發後她也神秘地消失無蹤。兩位父親為了各自的原因想要將她找出來,而她握有的秘密,將讓兩人的人生徹底崩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