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26
上映
我唾棄你的墳墓3

我唾棄你的墳墓3

I Spit On Your Grave 3: Vengeance Is Mine

得罪女人,血債血償!改編自十大禁片的《我唾棄你的墳墓》系列,《我唾棄你的墳墓3》延續第一集劇情,改接由導演RD布朗斯坦執導。 影史超殘血腥Cult作《我唾棄你的墳墓》復仇回歸。 本片接續系列首集,在珍妮佛對施暴者成功復仇後,她隱姓埋名回歸平凡上班族生活,然而之前受侵犯的心理創傷揮之不去,珍妮佛決定接受團體治療進而認識瑪拉。兩人彼此交心,決定對瑪拉施暴的繼父進行報復,然而此一行動卻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悲劇及後續一連串失控的制裁行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