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01
上映
墜愛

墜愛

Falling(2017)

上映日期:2019-03-0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烏克蘭新銳女導演瑪麗娜斯特潘斯卡首部作品。 有一種永遠,只存在眼前... 頹廢音樂天才安騰剛從勒戒所出來,準備被身代父職的爺爺接回蔥鬱的森林鄉間。在展開新生活之前,安騰爭取到短暫的放風時間,未想在夜店外,邂逅已有攝影記者男友的女孩卡蒂亞。原定後天就要隨男友搬往柏林的她,在遇見安騰後心生動搖。兩人以茶代酒、篝火深談,共度了短暫的甜蜜時光。然而一場意外的降臨,讓伏身在安騰創作背後的陰暗面再度現形,加速拉扯他與卡蒂亞原本糾結的情感。面對曖昧的未來,不安的靈魂更形迷惘。這段刻骨銘心卻無解的愛,最終是否找得到解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