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9
上映
家族的色彩

家族的色彩

Our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19-03-2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出發,是為了回家的路! 晶(有村架純 飾)的丈夫因為腦出血突然過世了,她帶著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來到鹿耳島,將丈夫的死訊及骨灰帶給素未謀面的公公節夫(國村隼 飾)。沒有血緣關係、卻失去共同摯愛的三人重新建立起一個新的家庭。只因為兒子是鐵道迷,連汽車駕照都沒有的晶,意外考進節夫任職的肥薩橙鐵道。為了成為列車駕駛,她必須通過嚴格的全國考試、繁重的維修訓練以及夜間輪班等等…。 正當一切都步上軌道,晶的情緒卻突然潰堤,身為女性列車駕駛所面對的壓力、兒子成為轉學生所遇到的挫折、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未能接受親人已經離世的事實。在最重要的時刻,節夫伸出了援手,他相信晶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列車駕駛,滿載著家人、朋友以及幸福…。 日本九州是知名的鐵道王國,隨著肥薩橙鐵道線,九州優美的風光在本片一覽無遺。本片集結人氣女星有村架純、實力派演員國村隼,性格男星青木崇高以及鹿兒島出身的櫻庭奈奈美也特別回鄉加入演出。本片以鐵道為舞台,這是一部鐵道迷絕不可錯過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