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5
上映
元氣人生

元氣人生

My Retirement, My L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從今天起,你就是家庭主夫了!」 個性一絲不苟的佐野道太郎在東京郊外的文具公司打拼多年,終於來到屆齡退休的這一天。妻子過世多年,一肩扛起家務的女兒卻在這天發表充滿爆炸性的獨立宣言,連女兒男友的影子都沒見過的他備受衝擊。道太郎這才發現自己孑然一身,不僅一個朋友都沒有,這下連「家」的歸屬感也沒有了。直到在咖啡廳遇見那個迷人的女子,她對他說:「何不來和我們一起做早操呢?」於是,閒到發慌的道太郎依約在清晨六點半來到了市鎮廣場,在這裡,他認識了體操會的會長和許多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的鄰居們,在他們的建議之下,道太郎開始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即使退休人生的開場看似無所事事,道太郎的第二人生卻在充滿元氣、活力的廣播操中,再次動了起來。 日本最帥的歐吉桑、國民爸爸草刈正雄睽違七年主演的電影作品,飾演一位退休的單親爸爸,充滿個性的女兒則是由木村文乃飾演。女兒從一開始因為父親不贊同自己的婚事而和父親起了爭執,到後來不管晴天、雨天,都換上運動服,在清晨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做早操。讓觀眾感受笑淚交織的父女親情,這是一部帶給你元氣滿滿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